今年春季強勢登陸 PC 的免費競速《Forza Motorsport 6: Apex》遊戲畫面流出!

Forza Motorsport 6 Apex 1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微軟的 Xbox One 高評價獨佔遊戲《Forza Motorsport 6》將在今年春季免費登陸 PC 平台的消息,而現在,這款《Forza Motorsport 6: Apex》的數張遊戲畫面以及三分半鐘的遊戲影片提前流出,讓玩家可以欣賞這款遊戲在 Windows 10 上的亮眼表現。

Forza Motorsport 6 Apex 1

  該名網友 NullAffiliation 在 Vimeo 上曝光了《Forza Motorsport 6: Apex》長達三分半鐘的遊戲影片,另外在 Imgur 網站更有超過 50 張的遊戲截圖,立刻受到大量轉發。對該作品有興趣的玩家,也不妨一看這款專為 Windows 10 打造的競速遊戲。

https://vimeo.com/158670082

  《Forza Motorsport 6: Apex》將獲獎的 Forza 系列帶進了 Windows 10。這款免費 Forza 遊戲專為 Windows 10 電腦打造,收錄所有新競賽模組,能將《極限競速6》的刺激展現得淋漓盡致。由以 DirectX 12 打造的最先進 ForzaTechTM 繪圖與物理引擎製作,加上支援 4K 解析度的《Forza Motorsport 6: Apex》將能發揮終極的電腦賽車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