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尚未終止!《暗黑破壞神II》五年後再推更新與 OSX 新安裝檔!

Diablo II

  儘管《暗黑破壞神III》已於 2012 年推出,但相信仍有不少玩家還是在《暗黑破壞神II》的世界中冒險,有鑑於此,暴雪娛樂居然在最近,推出了睽違五年的《暗黑破壞神II》1.14a 更新檔,沒看錯,就是那款在 2000 年推出的《暗黑破壞神II》!

Diablo II

  在新的更新檔中,主要是致力於改善遊戲在現代作業系統下所產生的系統錯誤,而且針對 Mac 用戶,還特別為 OSX 系統推出了全新的安裝檔(未提供中文版)。

  另外開發商表示仍然會持續改善作弊偵測以及駭客防護功能,並保證會繼續改善遊戲。因為到目前為止,仍有非常大量的《暗黑破壞神II》玩家在遊玩,官方也特別感謝了這些玩家的支持。

官方原文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