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反應測試!舊 iPhone 停止動態效果會否令手機快了!?

can close animation fasten iphone 00

can-close-animation-fasten-iphone_00

我們網站曾經講過 iOS 的動態效果可以利用一些祕密步驟關閉,這種優化技巧是否真的可以取代「減少動態效果」從而改善手機的流暢度甚至像坊間聲稱可以保護你的電池?有 YouTube 用戶就實際示範給你看。

與之前升級 iOS 時候一樣,YouTube 用戶 iAppleBytes 打開 iOS 預設應用程式、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等應用程式和遊戲,看看停止動態效果後的效果。由於測試的手機只有 iPhone 4S 和 iPhone 5,所以兩部手機的測試都是在一段影片中完成。在 iPhone 4S 的測試之中,開啟效果與否對預設 iOS 應用程式影響不大,但已經虛擬鍵盤看到分別。之後,影片在開啟第三方應用程式時,效果分別十分大,例如開啟 YouTube 以及 3D 遊戲,竟然看到關了效果令這個的手機明顯較慢?不可能,反而開啟 Twitter 和 Facebook 的時候,就可看到關了效果之後反應較快。這是否反映停止動態效果對手機速度反應沒有任何改善……?

can-close-animation-fasten-iphone_01

究竟其後的 iPhone 5 測試結果如何?看以下的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ZYK6jJRMk]

經過測試之後,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一個小技巧是否好用,最終都要親身試過才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