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密技】你可能不知道的密技!如何在 iPhone 一鍵重撥電話?

1 key redial on iphone 00

1-key-redial-on-iphone_00

作為智能手機, iPhone 用來打電話是必然的,除了透過通訊錄撥打電話之外,有更多時候是需要用上數字鍵盤,撥打一些過了很長時間才能連通的查詢和投訴熱線,如果他們斷你線如何更快地重撥號碼?iOS 有一個不為人知的一鍵重撥祕技。

這個祕技是建基於電話 App 的數字鍵盤功能,首先以數字鍵盤撥打一次電話,如果沒有聯絡上,按紅色的結束通話鍵斷線。之後在數字鍵盤按一次綠色的通話鍵,上一次撥打過的電話就會在上方顯示出來,再按綠色的通話鍵,就可以重撥電話了。

1-key-redial-on-iphone_01

方法就是十分簡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