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 集結 Live Photo 和影片為動態拼圖的神軟體限免 !

live1

live1

許多人喜歡利用拼圖來將所有的相片精華變成一張,但現在影片也能以動態拼圖的方式表達囉 ! 小編今次要介紹一款原價 US$1.99 名為《Live Layout for Live Photos, Videos and GIFs》的限免軟體。顧名思義就是能將使用者手機中的影片、Live Photo、GIF 圖片通通用拼圖的方式來做精采的動態呈現 !

▲本作除了靜態照片也能以拼圖方式呈現外,iOS 設備內的影片、Live Photo、GIF 圖片皆可用來變成動態拼圖的素材。還包含了許多編輯動態拼圖的項目,例如添加字體、添加照片、貼圖、調整拼圖四角的圓或方、添加配樂、編輯背景…等。

▲拼圖的模板有非常多種,越多格能置放的影片、Live Photo、GIF 圖片自然越多 !

▲動態拼圖的背景有相當多的選擇,也能夠自由配色,非常的千變萬化 !也能夠用自己的圖片來當背景。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題材的貼圖可以貼在影片、Live Photo、GIF 圖片上,讓動態拼圖的呈現更有活力。

▲也支援進行慢動作或快動作的調整來播放動態拼圖。背景音樂除了可用 iOS 設備內的音樂之外,也有搜尋功能可使用 iTunes 上的音樂來當配樂。

▲輸出的品質可自由決定,並能將成果以影片、Live Photo、GIF 圖片的格式來儲存在相簿內或分享至社群平台。

小編速評 : 如果你的手機中有好多的影片或是 Live Photo 想用動態拼圖的方式來精彩呈現就快下載這款強大的神軟體吧!

  • 應用名稱:Live Layout for Live Photos, Videos and GIF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