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新硬件只能支援 Win 10?消費者將希望轉到 Lenovo 身上!

lenovo a10 1

近來新系統 Windows 10 推出後,有關微軟要強制用戶使用新系統的手段亦變多了,而現在就有部份消費者為了可以延遲 Windows 10 的到來,竟然向 Lenovo 求助,希望可以將 Skylake 處理器未來只能使用最新版本系統限期推後。

lenovo a10 1

早前報導過,微軟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將會在 2017 年 7 月 17 日終止對 Skylake 處理器的支援,代表用戶必需要升級到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上,ThinkPad 北美銷售支援經理 Adrienne Mueller 對此表示,消費者一直在詢問聯想,能否說服微軟將期限再延長,因為他們還沒準備轉新系統。

windows-10-push

不過Adrienne Mueller 表示,事實是微軟在努力讓消費者接受 Windows 10,顧客的反應是希望我們可以影響微軟,我們試過了,但微軟非常堅決,不願改變。

Windows 10

目前新系統 Windows 10 並沒有巨大的問題,不過在未來新硬件推出時,都只會支援最新一代系統的話,遇上下一個 Windows 8 或 Vista 時,相信會引發巨大問題。

Window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