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戶久等了!Adobe 繪圖程式現已支援 iPhone!

Adobe Photoshop Sketch 1

  《Adobe Photoshop Sketch》是一款可以讓你使用自然繪圖工具隨處創作情感豐富的繪圖的應用程式,裡頭包含了十三件工具供你創造出想要的豐富成果。這些工具全都能調整大小、色彩、不透明度和融合度。但更重要的是,現在《Adobe Photoshop Sketch》更方便了,因為它已支援 iPhone。

Adobe Photoshop Sketch 1

  對 iPhone 6s / 6s Plus 的用戶來說,比較可惜的是該款應用程式目前並不支援 3D Touch,不過那多樣化且完整的工具依然是非常實用。而且你還可以將檔案傳送至 Photoshop CC 或 Illustrator CC。這會自動在你的桌面上開啟,讓你輕鬆地發揮創意。

  • 應用名稱:Adobe Photoshop Sketch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