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人類面子!棋王李世乭 3 敗後首次獲勝!

20161203 CH 4

Google開發的AlphaGo人工智能決戰南韓圍棋棋王李世乭,是近來最熱門的話題,這將比賽分在 5 日進行,在5回合棋賽中,圍棋棋王李世石經3敗後,現在終於得到首次勝利,備受矚目的人機對弈,終於為人類挽回面子了。

20161203 CH 4

AlphaGo人工智能決戰南韓圍棋棋王李世乭於 3 月日至15日分5場,分別為9、10、12、13 及15日進行,根據Google人工智慧公司Deep Mind,5場對戰結束後,獲勝一方將獲得100萬美元獎金,一方能夠5連勝的話,更可以額外得到 25 萬美元。

95-160312162623429

現在人工智能科學家 Richard Sutton 認為,AlphaGo 的成就及成長速度都是前所未有的,從業餘水平到擊敗世界冠軍只用了不到一年時間,不過它目前缺少的,就是理解世界的能力。

fc82a88fa4f5e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