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全新XConnect 技術!筆記型電腦「一線」提升至桌面級!

razer blade portability

近來的筆記型電腦,為了進一步輕薄,及節省能源,都會大大降低裝置的硬件效能,當中最多人不滿的,相信就是去除獨立顯示卡,因此筆記型電腦在繪圖上的工作,完全比不上桌面電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MD 推出了一項 XConnect 技術,可以讓筆記型電腦連接桌面級獨立顯示卡,提升效能。

razer blade portability

AMD 公司宣佈,他們開發的 XConnect 技術允許遊戲玩家,使用Thunderbolt 3 I/O把電腦跟外置的 Radeon 顯示卡連接起來,同時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隨時連接或中斷連接,目前,Radeon Software Crimson Edition 16.2.2 驅動已經支援這項新的功能。

TB19_575px

現在 Blade Stealth 是首款支援AMD XConnect 技術的產品,可以使用 Radeon R9 300 系列顯示卡,裝在一個被稱為 Razer Core 的裝置中。AMD 公司將這項技術支援包括 R9 Fury、R9 Nano、R9 3000 系列、R9 290X,R9 290 和 R9 285顯示卡。

XConnectLogo_678x45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