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3.99!邊輸入邊翻譯輸入法 Translated Keyboard Pro 限免!

translatedkeyboard

這套名為 Translated Keyboard Pro 的 iOS 8 輸入法跟早前本站推薦的 Slated 可謂功能完全相同!同様可以助你在 WhatsApp/LINE/FB Messenger 溝通時,以英文輸入,然後以日文、韓文、法文等外語進行輸出,這様跟外國人溝通會簡單得多。當然你要有基本的英文認識吧!iPhone /iPad 同様支援,但由於第 3 方輸入法必須要有 iOS 8 或以上才可用,因此大家要升到 iOS 8 才可體驗了。

translatedkeyboard

trans02

▲ 跟外國人溝通變得更簡單!

trans03

▲ WhatsApp、LINE、Facebook 等不同社交工具也可使用。trans04

▲ 輸入外語變得更簡單!

trans05
▲ 不同的 Keyboard Style 配合不同的輸入語系。

  • 應用名稱:Translated Keyboard Pro
  • 應用類别:輸入法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