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所有緊繃的神經 !原價 US$1.99 的舒心白噪音軟體《SoundLax》限免 !

sound1

sound1

一款好的白噪音軟體能夠讓人放鬆身心又提高工作效率,小編今次要介紹一款原價 US$1.99,名為《SoundLax》的軟體,不旦具備上述功能,音效類型豐富,介面也十分優美,還能自定義播放的時間與為自己喜歡的音效進行組合混音哦 !

▲本作有兩種類型的白噪音,一為音效,另一種為音樂。音效包括宗教音樂、鯨魚歌唱、深海的聲音、樹林裡的雨聲、屋簷的雨聲、火爐的聲音、暴風雪、雷聲、風聲、火車聲、夜晚蟲鳴、豎琴、風鈴等。音樂類型包括睡前音樂、浪漫音樂、憂傷的音樂、合家歡音樂、間諜音樂、超級英雄配樂、晨間音樂、晚餐音樂等。類型十分多元化又豐富。

▲使用者能夠自由設定播放的時間長度,不怕睡著後播放到手機沒電。除此之外,還能夠選定兩種以上的音樂並設定為一個組合來播放,可將組合命名並儲存起來以便下次播放而不需重新設定。

小編速評 : 推薦給有失眠困擾或想聆聽放鬆音樂又追求軟體介面賞心悅目的使用者。

  • 應用名稱:SoundLax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