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目十行就靠它 ! 專注力與速讀力提升工具限免 !

schulte1

schulte1

《Schulte Table》是一款用來訓練閱讀能力與專注力的限免軟體,使用者需要快速地從任意排序的數字或字母中,依序從 1 或 A 開始將方格內的符號點擊完畢,透過遊戲的方式快速地來訓練能幫助使用者在提升能力的過程中不感到枯燥和無聊哦 !

▲訓練方法很簡單,使用者要依序從 1、2、3…將數字迅速點擊完畢。

▲除了數字模式以外也有字母模式,和數字相同需要從 A、B、C…的順序依序點擊。

▲可追蹤檢視自己的紀錄,或世界上好手的最佳紀錄。在設定中能自由定義喜歡的面板顏色 ( 共有三種顏色可選 )以及數字或字母的訓練方式。

小編速評 : 簡潔易用,推薦給想訓練孩子的專注力與閱讀速度的家長下載。

  • 應用名稱:Schulte Table – improve your fast reading and attention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