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限時免費》 App 用戶請升級《流動日報》 App

s

各位《限時免費》 App 的用戶,本站系統即將進行大型升級,《限時免費》App 的內容及功能將快會搬到《流動日報》App。為什麼有這個改變?

s

 

1. 神速限免通知

因為《流動日報》 我們使用的推送系統速度比《限時免費》快很多,現時《限時免費》App 推送速度由開始到完結要 2-3 小時,但換到新系統後只要 10 分鐘左右即可完成。這様大家要下載重點限免 Apps 的機會就會增加,有時一些限免 App 開放時間太短,我們來不及通知大家。

2. 為大螢幕而生

《流動日報》 App 已為大螢幕 iPhone 優化,你可以在同一個螢幕看到更多的內容!
main

3. 更多欄目分類

《流動日報》 App 提供了更多分類,例如 App 介紹、產品、專題特集,加上遊戲介紹使用更視覺化介面顯示,令用戶更為方便。

IMG_5628

總結

你不用移除《限時免費》,若用過覺得《流動日報》 App 就主力用吧!短期而言,內容在兩方面沒有太大分別,但 Push 推送通知功能及針對大螢幕方面的更新則對很多人來說有重要性。日後我們也有機會對《限時免費》App 進行更新,但暫時推薦大家先轉到《流動日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