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被大批用戶投訴:未得到用戶同意自動安裝 Win 10!

no thanks windows 10

自從 Microsoft 推出 Windows 10 後,Microsoft 就不斷希望用戶全面升級 Windows 10。而且更推出免費升級 Windows 10 計劃,更誇張的是推送安裝通知到所有 Windows 7/8 中,希望 Windows 10 的安裝率能節節攀升!41c5ae0a6305f27.jpg_600x600雖然 Microsoft 推出免費升級 Windows 10 的確比較吸引,不過部份用戶卻不是這樣看待,他們認為 Microsoft 已經不理會用戶的意願,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希望用戶安裝 Windows 10。世界各地不少用戶反映,沒有經過他們同意,Microsoft 已經悄然將他們的電腦系統升級為 Windows 10。 Reddit 上一個帖子已收到相當多的關注,發帖者表示運行 Windows 7 的電腦已經自作主張升級到 Windows 10,還有多個網友回應,自己也遇到了相同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