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所有的完美連結 ! 原價 US$7.99 的益智解謎遊戲 《Link Mania》 限免 !

link1

link1

有許多好玩的益智遊戲都建構在簡單的畫面之下,卻會令人沉迷,小編今次要介紹一款原價 US$7.99,現在正限免中的《Link Mania》便有這種特性,規則簡單,卻令人有一直想破解下一道謎題的慾望。玩家只要在方格內將相同的兩個圖案連結起來就能破關,但連結的路徑可不能和其他的連線重複或有所抵觸,在難度高的關卡非常有挑戰性 !

▲只要將相同的兩個圖案連結起來即可,每一次通關都會獲得金幣,當找不到解法時,可點擊右下角的提示來得到幫助,但也會消耗相當的金幣。

▲若完美的將路徑覆蓋了所有的方格,就可達到完美的三星通關囉! 本作有三種難度,初級,中級,高級,共超過 3000 道謎題等你來挑戰 !

小編速評 : 在簡單好看的圖形介面設計下進行腦力激盪的遊戲是相當不錯的消遣呢!

  • 應用名稱:Link Mania – Solve the puzzle, challenge your friend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