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中文與密碼上鎖的簡約美日記軟體《Leather Diary》限免 !

leather1

leather1

你還在尋找一款在 iPad 上好用的日記軟體嗎? 小編今次要推薦大家一款正在限免中的《Leather Diary》,具備直覺美觀又簡約的操作與顯示方式,軟體容量小不佔空間,並且支援密碼將日記上鎖,充分保護個人隱私,讓你在日記內能夠暢所欲言。

leather2

▲隱私是本作很注重的部分,因此可以設定密碼為日記上鎖,每次打開 App 時均需輸入3 位數的密碼,不怕被人偷窺。

leather3

▲可透過直式來書寫以及檢視日記,還能夠在日記上塗鴉,可選擇畫筆的顏色以及線條的粗細。

leather4

▲除了直視顯示外,使用者也可採用橫式的書寫模式,還能在日記上貼上便條,便利貼的顏色有三種選擇,可在便條上貼上 iPad 內的照片,讓日記有圖文並茂的感覺。倘若此篇日記對使用者來說有特殊意義或是重要性,也可為日記加上書籤,有 12 種顏色可以選擇,方便使用者依個人喜好為日記的類型透過書籤顏色來區分。

leather5

▲可支援各種形式的輸出,也能以 PDF 檔案的方式來和別人分享你的日記。此外, emoji 表情圖示也可用來輸入在日記內哦~

 

leather6

▲日記的紙張有四種款式可以選擇,時鐘顯示有三種,日記的封面有四種顏色可選。

leather7

▲若一頁不夠記錄當時的心情,也能透過底部的箭頭,來翻頁書寫,或點擊左箭頭回到上一頁的日記內容中。

leather8

▲可透過 12 個月份將各個月份書寫的日記依序以列表方式檢視或刪除日記,可直視檢視亦可橫式檢視,有添加書籤的日記,能一眼就在列表中看出,方便查看日記的重要內容。

小編速評 : 寫日記能夠好好地抒發自己內心的感受,很推薦這款容量只有 13.8 MB 又能夠保護隱私且十分好用的中文版 iPad 日記軟體給正在尋找日記軟件的朋友使用。

  • 應用名稱:Leather Diary
  • 應用類別:生活風格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