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教你跟朋友一邊看 Netflix 一邊線上聊天( PC/Mac 適用)

Netflix Friends copy

Netflix-Friends-copy

看電影只有自己一人在電腦前,不免空虛寂寞覺得冷,本次我們教大家跟朋友即時收看 Netflix ,還可線上聊天。想要執行這個超棒功能,你跟你的朋友都必須要有 Chrome 瀏覽器,並且裝上對應的外掛:

N001

Netflix Party

1.首先你跟朋友都需要安裝這個 Chrome 外掛

2.開啟任何一部 Netflix 電影,這時候網址列會出現 NP 圖示。

 

N002

3.點擊圖示,選擇「 Create session 」則可開闢一個新的聊天室,得到一組編碼,得以分享給朋友。朋友將之貼上文本框,選擇「 Join session 」即可加入聊天室。

 

N003

4.朋友加入後,就可以開始聊天了。主人可以針對電影進行快轉、暫停的動作,很適合電影研習或是輕鬆聊天。

 

N004

Showgoers

1.首先你跟朋友都需要安裝這個 Chrome 外掛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5nkcJ99Gs]

2.教學影片將步驟完整秀出。

 

N006

3.基本上也是隨意開啟一部影片,並且選擇「 Start a sync session 」。這個時候會得到一組 URL ,直接將 URL 網址分享給同樣安裝此外掛的朋友即可,更為簡便!

 

N007

4.朋友加入後,就可開始聊天了!可以打中文字,還可以自訂暱稱。聊天室主人可以快轉或暫停影片,很適合做電影分鏡分析、教學、影評賞析等等用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