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樂】首屆亞洲美食盛事 Taste of Hong Kong 於中環新海濱盛大舉行!

IMG 1277

全球最大型餐廳節日Taste美食節、亞洲區首站由渣打銀行隆重呈獻的「 Taste of Hong Kong 」於今天盛大舉行,一連四天於中環新海濱打造美食愛好者的天堂,帶來源源不絕的美酒佳餚及娛樂享受。
IMG_1277

Taste of Hong Kong由今天起至3月13日假中環新海濱盛大舉行,美食愛好者有機會在一個場合內,同時品嚐到來自Aberdeen Street Social、Amber、Arcane、Bibo、Café Gray Deluxe、CHINO、都爹利會館、Serge et Le Phoque、The Ocean、天龍軒、Tosca、Yardbird 及 RŌNIN,以及從倫敦遠道而來的客席餐廳Duck & Waffle一眾頂尖大廚精心炮製的美食,包括以小碟奉上的招牌菜式和特別為Taste of Hong Kong設計的代表菜式,感受前所未有的餐飲體驗。

三文魚子松露煎帶子
IMG_1270

訪客可於一連串精彩絕倫的合作活動及體驗,例如到訪Bosch美食舞台或Marriott 廚房欣賞本港頂尖廚師及國際名廚即席展示大師級廚藝,炮製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參與Sunday’s Grocery「清酒巡禮」、都爹利會館酒吧、Laurent Perrier 香檳吧檯或澳洲著名酒莊Wynns Coonawarra Estate「釀出我口味」釀酒體驗,親身體驗互動大師班;還可於場內超過50間手工小店選購優質食材及手工製品。

北海道海膽、龍蝦果凍配椰菜花蓉、魚子醬及海藻薄脆
IMG_1254

餘下三天的Taste of Hong Kong將有五個開放時段,門票於現場售票處及本地電子售票網Ticketflap均有發售。訪客可於Ticketflap(www.ticketflap.com/tasteofhongkong)預先訂購一般門票,票價為港幣138元(平日)及168元(周末);現場售票處的一般門票,票價則為港幣168元(平日)及198元(周末)。

香煎乳鴿半隻鴿子配海蓬子及日本蟶子

IMG_1247

Taste of Hong Kong將為訪客呈獻城中享負盛名、米芝蓮星級及新晉熱門餐廳的佳餚美酒,讓美食愛好者一次過品嚐多款非同凡響及限定美食。歡迎訪客預早訂票,到場感受畢生難忘及別開新面的精彩餐飲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