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日本 311 地震重建!每點一次連結 Yahoo 就捐錢!

311 1

  2011 年 3 月 11 日,日本東北方太平洋近海,發生了地震矩規模 9.0 的地震,沿海地區遭到海嘯吞沒,部分城市更遭到了毀滅性的破壞。而今日正值東日本大震災 5 周年,為了幫助重建,日本 Yahoo 希望網友能夠執行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只要網友在日本 Yahoo 搜尋「3.11」,日本 Yahoo 就會捐出 10 日圓給受災地。

311 1

  透過搜尋,也可以找到日本 Yahoo 為震災 5 周年所架設的網站,另外更可以在網站內透過購買農產品、工藝品等來協助受災戶。也有非常詳盡的東日本大地震的資料與報告等,讓網友可以更了解有關東日本大地震的資訊。

  要注意的是,這項活動僅在今日內有效,也就是到日本時間 2016 年 3 月 11 日 23:59 為止,用戶可以透過日本 Yahoo 搜尋「3.11」來讓日本 Yahoo 捐出善款。

311 (2) 311 (3)

東日本大震災五周年特設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