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的 Photoshop ! 玩轉圖層的相片編輯軟體限免 !

photo1

photo1

Photoshop 最好用的即是它圖層的功能了,但若手邊臨時沒有電腦又需要作圖該怎麼辦呢? 這時一套名為《PhotoWeaver》的限免軟體便可拿來救急了,軟體的圖層功能操作相當簡單,讓使用者在掌間也可進行圖片的後製編修工作。

photo2

▲能做到多圖層的拼合和調換圖層的順序,可添加圖層或予以刪除、放大、縮小並進行透明度的調整來融合圖片。

photo3

▲有多種摳圖方式,可放大圖片和調節畫筆的大小。迅速的一鍵式摳圖,讓使用者簡單地便可提取想要的圖象。魔棒功能擁有去除背景的效果。

photo4

▲用戶若長按一個圖層,選擇一個錨點,便可去除水印與複製圖案,達到複製相同圖案的克隆效果。

photo5

▲各種圖片編輯功能一應俱全,剪切、翻轉、調整、濾鏡、塗抹、畫筆等,應有盡有,同時支援將圖片分享至 Facebook、Instagram、微信、QQ、推特等社群平台。

小編速評 : 臨時沒帶電腦身邊沒有 Photoshop ,又需要利用圖層的特性修圖時,非常好用的軟體!

  • 應用名稱:PhotoWeaver – Professional image processor, photoshop in your phon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