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款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Miitomo》事前登錄進行中!

Miitomo2

  任天堂即將在本月推出首款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Miitomo》,在今天,除了敲定該應用程式的上架日期外,也開始了事前登錄活動。在官方網頁中進行事前登錄的玩家,除了可以在《Miitomo》發售當日收到電子郵件通知外,還可以得到「My Nintendo 白金點數」,是為 My Nintendo 獎勵項目中的其中之一。

Miitomo2

  《Miitomo》是一款社群交流程式,用戶在程式中可以打造自己的分身 Mii,除了可以用各種臉部特徵來自訂角色外,也可以利用自拍的方式來創造角色。而在創作完角色之後,你可以給 Mii 專屬的暱稱,甚至是自定 Mii 的說話方式。

Miitomo3

  你與朋友的 Mii,將扮演社交中間人的角色,你的 Mii 會問你一些你從未想過要問自己的問題,讓 Mii 了解一些有關你的有趣事情。當你的 Mii 與朋友的 Mii 都完成這些問題後,他們就可以開始互動,並可讓你發現一些你與朋友之間的新鮮事。

Miitomo4

  當然,既然要社交,穿著打扮少不了,你可以在 Miitomo 商店中,購買服裝與配飾給你的 Mii 角色,打扮出你的風格。最後,你也可以透過 Miifotos,將你的 Mii 放置在照片中,讓他們與你一起遊覽世界。

  要想事前登錄,用戶必須要先註冊 Nintendo Account,《Miitomo》將在 3 月 17 日上架,事前登錄活動將持續至 3 月 16 日中午,有興趣的玩家別錯過囉!

《Miitomo》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