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的超高境界!龍蝦殼竟能做成經典機體沙薩比!

Sazabi 1

  在 Gundam 的劇場版「逆襲的夏亞 / 馬沙之反擊」中,主角所駕駛的專用機體沙薩比,是許多收藏家必備的經典之一。不過網路上的神人何其多,經典當然也需要來點創意。日本一位神人就決定發揮巧思,用不同的做法來製作沙薩比模型,而有鑑於沙薩比紅色的外觀,他居然將腦筋動到了龍蝦殼上!而且做出來的成品還真是讓人目瞪口呆啊!

Sazabi 1

  為了完成這驚人的成就,這位網友使用了較為簡單的 HG 沙薩比模型作為對照。接著就是搬出龍蝦上場啦!一開始,為了讓龍蝦殼擁有近似沙薩比的紅色外觀,還得要先煮熟了,才可以剝殼進行製作(順便吃吃龍蝦肉)。

  接著,他開始從沙薩比身體的各個部位進行製作,細心地進行修改,最後再利用鐵絲與黏土串聯合體,就完成了一隻高還原度的龍蝦沙薩比啦!不過這位網友表示,最後他不但剝殼的右手痛得要命,而且原來他對蝦還過敏阿……

Sazabi (7)

  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到 niconico 觀看完整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