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大片《X戰警:天啟》中的 Jean Grey 將有別以往!

sophie turner at game of thrones season 5 press conference in beverly hills 1

sophie-turner-at-game-of-thrones-season-5-press-conference-in-beverly-hills_1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Sansa Stark走紅的新生代演員Sophie Turner將在今年暑假大片《X戰警:天啟》演出她目前生涯最重要的電影角色Jean Grey。而她這次飾演的年輕版Jean Grey和之前由Famke Janssen飾演的有何不同呢?

sansastark

Jean Grey是一位強力的變種人,擁有心電感應和念力,不過她的故事和性格應該都不會跟Famke Janssen在之前X戰警電影系列的一樣,畢竟當年電影世界觀已經改寫,而此時的Jean Grey也還只是一位青春少女。製片兼編劇之一的Simon Kinberg這樣告訴【每周娛樂】:「這次的Jean Grey不同之處就在於她還很年輕,有一切年輕人的孤獨、不安全感和疏離,即便是和其他變種人相處也一樣,因為她的能力實在太強大了,但這也造成了她的弱點。看她如何和獨眼龍從疏離之中找到彼此實在是很棒的一件事。」

sophie-turner-jean-grey

Sophie Turner曾經在兩年前的專訪中提到希望可以扮演超級英雄。「我覺得如果可以參與Marvel的計畫就真的太酷了,不過我目前還沒有非演不可的特定人物。倒也不是說我現在在《權力遊戲》的角色不好,只是說我好像還沒演過一個真的讓我夢寐以求的角色。超級英雄的話或許會很有趣。」幾個月過後,她正式加入了《X戰警:天啟》。「我覺得超開心,話匣子會關不起來,看來我只好吃一堆餅乾好讓自己閉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