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戰低價市場!Huawei Y6 Pro 登場!

IMG 8236

隨著硬件的進步,即使是時下的平價手機亦不錯的效能和反應速度,所以吸引一批對手機要求不太高的用家購買及使用,在近年手機市場飽和的情況下,這片亦為兵家必爭之地。Huawei 最近也推出 Y6 Pro,進攻這市場!
IMG_8236

Huawei Y6 Pro

image
Huawei Y6 Pro 是一部 5 吋屏幕的手機,使用 MT6735P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基本配置不差,足夠要求不高,又不太常用手機人士的需要。鏡頭方面,後置鏡頭為 1300 萬像 F2.0,算是不過不失。手機支援中港 4G 頻譜,而且有雙卡雙待功能,適合作為備用或是去中國專用手機。手機內有4000mAh 電池,約可使用2天,而且更有反向充電功能,可為另一部裝置作臨時充電之用。
IMG_8213

IMG_8233

售價:HK$1280(淨機身)
查詢:Huawei (852 8128 88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