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邀請函大解讀!Let us loop you in 是什麼意思?

how to let us loop you in 00

how-to-let-us-loop-you-in_00

蘋果今晨送達了最新發佈會的邀請函,主題是 Let us loop you in 。我們網站可以基於之前的傳聞,去推斷發佈會將會發佈什麼產品,但不少網民,甚至科技網站如何解讀這張邀請函?

TechInsider 的 Dave Smith 就以 Let us loop you in 的主題解讀,他看到的是蘋果將會重新發明圓形、iPhone SE 就像文氏圖一樣圓,他甚至說 Tim Cook 會被炒掉(當然這是開玩笑的)。

how-to-let-us-loop-you-in_01

Daily Dot 的 Selena Larson 就希望邀請函的 loop 字令她的耳筒不會打結。

how-to-let-us-loop-you-in_02

但是 Flixel 的 Mark Pavlidis 卻擔心,Live Photos 功能會加上他們原本有的 Cinemagraphs 功能,形容他們將會被 Sherlocked ,Sherlocking 是因為蘋果曾「參考」過 Watson 推出名為 Sherlock 的搜尋工具。諷刺的是在 Mac 機輸入 Sherlocking 就會被自動修正為 Shellacking。

how-to-let-us-loop-you-in_03

不過最具想像力的是 Twitter 用戶 @JakeRenton98,竟然可以在邀請函「看到」多個蘋果產品甚至系統更新出現,4 種顏色他竟然解讀做 4 吋螢幕、iPhone 6 那種圓邊設計、太空黑鋼織手環、甚至有下一代 iOS X preview、白色 Apple Watch 以及全新的 iPod Touch 手環……

how-to-let-us-loop-you-in_04

對於這些想像力,小編只是說,大家可能想太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