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無聊聚會的救星 ! 逼真來電模擬軟體限免 !

fake1

fake1

相信許多人都遇過想要盡快抽身的場景,例如無聊的聚會、尷尬的相親場合或遇到恐龍網友之時,如果這些狀況令你困擾不已,那麼這款限時免費中的《Fake Call Pro》絕對會是你的救星,能夠以假來電的方法讓你找到理由脫離困境。

▲支援在通知中心用 Widget 快速啟動,並可自由選擇假來電的時間, 5 秒後、 30 秒後、 1 分鐘、 5 分鐘任選。並有多種來電對象可選擇,亦可為假來電對象設定來電圖示及來電的通話內容、震動與否,在貼近耳朵假裝通話時螢幕亦會變黑,高度模擬了真人來電時的情境。

▲假來電的鈴聲也可自定義喜歡的鈴聲,好與真來電作區隔。更有許多假來電時間讓使用者挑選,可精準的符合使用者需求。

▲若不喜歡內建的假來電通話內容,也可以透過自己錄音來客製化更逼真的談話內容。來電顯示的畫面非常令人難以區分真假。

小編速評 : 推薦給想惡作劇或在尷尬場合想找理由離開的朋友使用。

  • 應用名稱:Fake Call Pro – Make your iPhone ring on demand!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