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效果媲美 Line 貼圖的聊天神器 ! 原價 US$9.99 的表情貼紙鍵盤限免 !

emote1

emote1

你很喜歡用 Line 貼圖來和朋友對話,增添趣味性嗎? 那千萬別錯過這款原價 US$9.99,正在限免中的《Emote》,此鍵盤軟體用清晰搞笑的圖片形式來做為貼圖讓使用者在聊天時的氣氛更加愉悅,快趁限免期間搶下這款能充分表情達意的佳作吧~

▲下載好軟體後,就選擇 設定 > 一般 > 鍵盤 > 鍵盤 > 新增鍵盤 > Emote > Emote > 允許完全取用  。之後就能發現鍵盤多了新的選擇。在聊天時點選「地球」圖示就可呼叫出此款鍵盤。

▲本作內建 32 種好用的貼圖種類,包括常用的喜怒哀樂、讚、尷尬、打招呼、肚子餓等、想睡覺等 … 包山包海 !

▲每一種類的貼圖都很具喜感又可愛,喵星人真令人愛不釋手,生氣的圖片也是怎麼看都好卡哇伊啊 ! 只要選定了喜歡的貼圖後,輕點擊一下,在對話框裡貼上,就可傳送圖片了,小編一開始不明白為何 App 圖標會是一隻雞,後來在點貼圖時發現都會出現雞叫聲,就秒懂了…

▲本作也支援「我的最愛」功能,只要在喜歡的貼圖上雙擊兩下( 如左上圖的死侍 ),該貼紙就會出現愛心符號而被加入最愛列表中,事後點選愛心的圖示檢查就發現死侍已被收藏到自己的貼圖後宮中囉~

▲值得一提的是圖片的搜尋功能,只要在放大鏡處輸入關鍵字就會出現相關圖片了,如此一來就可以使用比內建的 32 種項目範圍更廣的圖片啦 ! 例如小編鍵入這次在奧斯卡呼風喚雨的 「leonardo」,就出現超多帥帥的李奧納多皮卡丘囉 ! 每一張畫質都非常棒~若支援以中文輸入搜尋該多好呢 !

小編速評 : 圖片的畫質頗佳,小編私心覺得和 Line 貼圖一樣好用 ! 非常適合在聊天時盡情的釋放當下的情緒,若想在聊天時展現更與眾不同的幽默感,就下載這款容量只有 18.9 MB 的軟體吧 !

  • 應用名稱:Emote – Millions of Emoji sticker keyboard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