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新預告片中 9 個亮點!

Captain America 3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最新預告影片今天終於上線啦!在預告片中,我們也為各位整理了 9 個亮點,讓各位在看完預告片之後,能夠更了解《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3

亮點一:監獄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故事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作為贊成超級英雄註冊法的一員,似乎打造了一個海底監獄。難道就是內戰中,用來關押超級英雄的 42 號反物質監獄?

Captain America 3 3

Captain America 3 4

亮點二:神秘武器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鋼鐵人與戰爭機器羅德中校飛行時,羅德的鋼鐵盔甲反應爐遭到武器摧毀,究竟這種一發就能打穿鋼鐵盔甲的武器是什麼呢?

Captain America 3 4

  該不會是?

Captain America 3 1

亮點三:IFID

  前部預告曾經出現過的 IFID,是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出現的組織,而從先前國外流出的劇照中,可以發現該組織名稱為「Institute for Infectious Diseases」(傳染疾病研究所)。

Captain America 3 5

Captain America 3 1 1

亮點四:黑豹能力

  在這次的預告裡總算展現了黑豹的幾項能力,其中之一就是超快的跑速,不只美國隊長追不上,甚至還能追得上車子。另外在黑豹遭受武裝直升機襲擊時也可以發現,他的服裝是可以防彈的,其實在設定上,黑豹的裝備即是汎合金所製。

Captain America 3 2

  老子防彈啦!!!

Captain America 3 6

亮點五:鋼鐵人新裝備

  每次鋼鐵人一出場,就是會有新的裝備,而在這次的影片中,可以發現東尼‧史塔克為了防身,在手上佩戴了鋼鐵人裝置,可以在瞬間形成一鋼鐵手套,而且當然,也是防彈的。

Captain America 3 3

亮點六:十字骨

  十字骨這次也在預告片中出場,並且一拳打飛了美國隊長,不過可別以為他是鋼鐵人陣營的一員,十字骨是在《美國隊長2》中出現的九頭蛇成員布洛克·朗姆。

亮點七:幻視無用

  幻視在預告片中出場,原本期待他會有什麼樣的驚人作為,沒想到居然是被緋紅女巫壓制。看來即使鋼鐵人陣營有這麼一位外掛角色,緋紅女巫還是不會讓他們好過。

Captain America 3 (7)

亮點八:緋紅女巫會飛

  其實緋紅女巫會飛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在這次的預告片裡,雙方戰火一觸即發之際,可以看見緋紅女巫與獵鷹一同飛起。究竟這次緋紅女巫是否會依靠飛行來作戰,也許可以稍稍期待一下囉!

Captain America 3 (6)

亮點九:蜘蛛人

  蜘蛛人首度登場,雖然服裝讓許多網友吐槽,但蜘蛛人的設定還是必須要討論一下的。從這次蜘蛛人的出場中,除了最容易發現的眼睛部分可以縮小之外,另外在他腰間也配掛有裝備,而其吐出蜘蛛絲的方式,似乎是依照《The Amazing Spider-Man》的設定,在手腕配戴裝備來進行吐絲。

spiderman-in-captain-america-civil-war-new-trailer_05

Captain America 3 (10)

  當然還有招牌的……

Captain America 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