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吋 iPad Pro 未發佈!中國生產商已搶先預售保護殼!

9 7 in ipad pro case photo in taobao 01

9-7-in-ipad-pro-case-photo-in-taobao_00 就在蘋果剛剛送上發佈會邀請函的時候,保護殼製造商繼續從他們的保護殼當中透露未來新產品的外形,數日前是 iPhone SE,今日就輪到中國廠商透露了 9.7 吋 iPad Pro。

從海外淘寶網搜尋 iPad Pro 9.7 case 的結果,你可以看到不少聲稱 iPad Pro 保護殼在列表中出現,不少中國的保護殼生產商已磨拳擦掌,把保護殼在 3 月 21 日發佈之後搶先推售。有法文網站就截取了其中幾個保護殼,發現 9.7 吋 iPad Pro 的一些結構,包括機身上下的四個喇叭,側邊的位置也有一個 Smart Connecter,至於右上角的鏡頭、靜音、開孔位置基本上沿襲自過去 iPad Air,他們更嘗試把 9.7 吋 iPad Pro 的模型套入去,示範效果。

9-7-in-ipad-pro-case-photo-in-taobao_01

9-7-in-ipad-pro-case-photo-in-taobao_02

蘋果在美國西岸夏令時間 3 月 21 日早上 10 時(即香港時間 3 月 22 日凌晨 1 時)舉行發佈會,發佈蘋果最新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