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策略攻防佳作! 原價 US$1.99 的《8bitWar: Netherworld》限免!

netherworld1

netherworld1

《8bitWar: Netherworld》是不久前限免過的《8bitWar: Origins》的系列作品,玩家要做的同樣是為了自己的陣營擺放士兵來克制敵營的策略性手遊,畫面同樣是復古的像素風格和紅白機音效,豐富的策略思考性讓本作相當耐玩。

netherworld2

netherworld3

▲每次戰鬥時需要擺放己方士兵在左邊的白點上才能上戰場,擺放每一個士兵都會消耗相對應的金幣。

netherworld4

▲佈署完己方陣營的兵力後,再點擊下方的「READY」就可以開戰 ! 若不想等待戰鬥畫面,在戰鬥過程時可點及右上角的快速按鈕來加快遊戲的節奏。

netherworld5

▲和《8bitWar: Origins》相同,每一種士兵都有其獨特的屬性和相剋的兵種,在佈陣前可點擊右方敵營的士兵查看敵方兵力的屬性,再來決定自己要出什麼兵來克敵制勝。

netherworld6

▲可選擇單人遊玩或雙人同機對戰,總共有 180 個關卡,在完成首章的 20 關後能夠解所沙盒模式,別有一番樂趣。

小編速評 : 無任何內購項目,在懷舊的畫面之下卻有著超耐玩的遊戲性,推薦喜歡細細品味遊戲與策略思考型遊戲的玩家下載 !

  • 應用名稱:8bitWar: Netherworld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