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vs Galaxy S2 !上市 5 年哪個仍可以使用!?

5 years iphone 4s vs galaxy s2 who is the best 01

5-years-iphone-4s-vs-galaxy-s2-who-is-the-best_02

2011 年推出的蘋果 iPhone 4s 可能是目前支援最新 iOS 9 的最古老蘋果產品之一,而同一時期 Samsung 推出了 Galaxy S2,展開了大芒手機帝國的時代,這兩部手機 5 年之後還可以使用嗎?

YouTube 用戶 Austin Evans 就帶來了同樣是 2011 年推出的 iPhone 4s 和 Galaxy S2 從系統支援、到電池是否可換、系統試用以及鏡頭質素,看看這兩部在 5 年前推出-螢幕遠小過 iPhone 6s 和 Galaxy S7-的手機是否「可用」。硬件方面 Galaxy S2 集合了 Samsung 幾乎全移除了的功能,仍然可以換電,加入最近重返 Galaxy S7 的 microSD 卡,但沒有 iPhone 4S 的 Retina 螢幕,螢幕質素差一些。軟件方面 iPhone 4S 令人驚喜,竟然可以升級 iOS 9,完全拋離只能升級到 Android 4.1.2 的 S2,這分別亦影響 App 更新時 Galaxy S2 因系統版本未能升級無法更新。

5-years-iphone-4s-vs-galaxy-s2-who-is-the-best_01

Austin Evans 試後認為,這兩部手機至少在 5 年後仍然可以使用,至於鏡頭以及其他功能的試用結果,可以看以下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Q09keB4W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