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電影名稱?人工智能助你找回《記憶》中的電影!

Val ai

現在的電影越來越多,不過如果你想要介紹朋友一套電影,最常會出現的,就是忘記了電影的名稱,因此有公司推出了一個名為Val.ai 的產品,可以通過大量的搜尋結果,找到你想找的電影。

Val ai

Valossa 是一家位於芬蘭的人工智能技術公司,Val.ai 是他們的第一款產品,可以在Val.ai 輸入關鍵字,例如殺死外星人,就會出現有關外星人電影的結果,黑鷹,就會出現黑鷹 15 小時等,不同的相關電影資料,相當方便。

Mission_impossible_2

不過, Valossa 研究團隊表示,Val.ai 技術目前仍然處於測試階段,是多年研究的成果,可以使用地點、主題和演員等等來進行搜尋,希望 Val.ai 能夠跟其他的語音助理合作,更整合在手機上。

mission-impossible-movi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