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所有神奇配方 ! 在魔法世界向上跳躍找到出口 !

wizard1

wizard1

在《Timeless Wizard》這款作品中,老巫師因為不慎調製出錯誤的藥水配方而被傳送到不該去的地方,玩家要做的就是在冒險的過程中幫他蒐集可回到原來世界的藥水配方所需的材料,帶他回到溫暖的家。這是一款有蒐集元素的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將在不斷向上跳躍的過程中找到魔法門出口來通關。

▲本作共有 3 個世界、 48 道關卡,畫面清新,十足的手繪風格。玩家需以畫面下方的虛擬按鍵來控制左右與往上跳躍,往上的箭頭連按兩次可進行雙重跳躍。

▲玩家要利用冒險過程中蒐集到的材料來幫助老法師調製藥水以解鎖新的世界或得到特殊力量的小道具。

▲若在冒險途中蒐集到 3 顆星星就能完美通關,並且要小心避開沿途的老鼠們。

▲過程中會有別特殊的魔法傳送門可通往黑暗世界,裡面不是有很多寶物就是有很多怪物 ! 小心地引導老巫師安全地進入每關最後的傳送門來通關吧~

小編速評 : 清新的手繪風格與魔法冒險元素,是值得一玩的免費佳作 !

  • 應用名稱:Timeless Wizard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