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350MB 華麗大作 Sword & Magic 中文版登場!

main

越來越多 MMORPG 作品搬到手機,近日才上架的 Sword & Magic 中文版《劍魔之戰》可算相當特出的一套。它是一套支持千人同時在線的MMORPG手遊,包含角色扮演、裝備打造、公會合作、魔靈養成、世界Boss等多種玩法。遊戲擁有一套原創的龐大世界觀體系,以西方魔幻世界為主體,同時融合了東方流行元素。高品質的地圖戰鬥畫面,爽快擊殺世界BOSS,讓你體驗一起狩獵的樂趣。350MB 容量,可見其誠意所在,絕對值得留意!

dk

  • 應用名稱:Sword & Magic 中文版《劍魔之戰》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罝

遊戲背景

《劍魔之戰》的故事背景是在世界萬物還在渾沌的時空中等待分離,唯有傳說的英雄『龍人』可以戰勝魔神的邪惡勢力!在這數十萬年間的拉扯,最後一場勝戰將會重現光明!

d3

▲ 大家一起合力戰魔龍!

d4

▲ 玩家的坐騎(快一點…火龍要來追你)

d5

多種職業限定開放

《劍魔之戰》讓你一次享受多種技能快感!遊戲裡現時開放法師、戰士、刺客、舞孃等多種職業選擇!華麗的技能培養,加上多元的裝備組合,體驗多元化玩家組隊戰鬥,享受不一樣的遊戲快感!

戰士:力量的化身、攻防兼備,轉職時可選狂風劍士或聖殿騎士
s1

狩魔:只有男性角色才可選的職業,行動敏捷的刺客,轉職可升夜行者或灰燼使者。

s2

魔導師:可隨心所欲的控制魔法來攻擊,轉職可選炎術士或水靈使。

14570775562206

舞孃:遊戲裡的唯一輔助職業,可回復及攻敵,是團隊必搶的人!

14570775955657
s02▲ 萬人激戰世界BOSS 多人組隊聯合擊殺。

  • 應用名稱:Sword & Magic 中文版《劍魔之戰》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