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再突破!全球最快單一 SSD 存取速度達 10GB/s!

ssd

近來越來越多人使用 SSD 來取待 HDD 作為主要的裝置儲存裝置,主要原因是因為 SSD 的效能越來越高,同時成本不斷下降,所以受大眾歡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eagate推出的最新 SSD,存取速度高達 10GB/s,比上一代提升超過 60%。

Seagate_LOGO

Seagate推出的最新 SSD,單一裝置的存取速度高達 10GB/s,比上一代的 6GB 紀錄快了4GB/s,目前使用最新的Open Compute Project 和NVMe標準,Seagate表示目前處於量產準備階段,在今年夏季就會正式推出。

seagate-7-2

目前的 SSD 產品中,不少入門級產品,都只是 550MB/s 到 1GB/s,存取速度高達 10GB/s的產品,相信最快需要數年時間才能開始普及,各位不用心急購買啊。

ss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