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顯示卡足以應付?模擬器大神表示流暢度大突破!

ps3 dualshock 4 no cord

近來電腦產品的效能越來越強,因此可以進行更多用戶過去不能完成的工作,著名的PS3模擬器開發者RPCS3再次帶來了好消息,就是在運行PS3模擬器流暢度得到大突破,可以讓用戶使用目前的中低階顯示卡,就可以進行 PS3 的遊戲。

ps3-dualshock-4-no-cord

RPCS3開發者最新公佈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模擬器已經可以流暢體驗 PS3 的遊戲作品,大部分時間,FPS 都可以穩定維持在 30 以上,只有個別場景會跌至20 FPS。

PC PS3 1

在這個測試中,RPCS3開發者表示,只是使用了一張中階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650Ti,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完成 PC 進行 PS3 所有遊戲的目標了。

PC PS3-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