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高層:PlayStation VR 主打的是完整性價比!

近來各位最期待的,就是 Sony 將會在 3 月 15 日舉行的 PlayStation 發佈會,發佈會將會宣佈PlayStation VR 的詳細資料,現在Sony 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透露,PlayStation VR 的主要特點,就是性價比最強。

PSVR

Sony 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透露,PlayStation VR 的遊戲價格設定在10美元~60美元之間,《GT》、《鐵拳7》確認會支援 VR 裝置,為PlayStation VR而設的新遊戲還有 Summer Lesson Capcom恐怖遊戲《Kitchen》、《怪物獵人》等。

PS VR

而PlayStation VR的硬件規格主要為:
5.7英吋 1080p OLED 顯示屏
延遲低於18ms
9顆LED位置追蹤器
360度頭部位移捕捉裝置
-3D揚聲器
可視角100度
加速器、陀螺儀
售價預計59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