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種散景濾鏡盡顯朦朧浪漫之美 ! 原價 US$2.99 的散景相機限免!

bokeh1

bokeh1

散景效果是許多熱愛攝影的朋友喜歡使用的拍攝技巧,可讓照片在光影效果的加持之下散發出浪漫的朦朧美感,今次小編要介紹的這款限免相機《PhotoJus Bokeh FX Pro》,原價 US$2.99,內建多達 85 款散景效果濾鏡,能為你的照片散發出獨特的浪漫與夢幻之美。

▲軟體的介面與操作非常簡單,一下子就可以上手,也支援即時濾鏡,讓使用者欲進行拍攝時馬上就可以使用。

▲總共高達 85 款羅曼蒂克的散景濾鏡可以使用,若要去除軟體浮水印的話只需點擊左上角的齒輪,之後將「Watermark」的開關關閉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自己手動編輯散景效果的範圍,輕輕用手指一抹即可將不需要散景效果的地方清除,不致讓主要拍攝物體也隨著濾鏡而模糊掉,適當的在浪漫效果下突出了要拍攝的主體。

本編熱情實測分享 :

▲不論是風景、家中寵物或是情侶,在散景效果濾鏡的加持之下都充滿了夢幻的浪漫氛圍。

小編速評 : 無任何廣告及內購買項目,十分推薦給喜歡散景效果的朋友或熱愛浪漫氣息的情侶們使用 !

  • 應用名稱:PhotoJus Bokeh FX Pro – Pic Effect for Instagram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