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主導屬於自己的微電影! 原價 US$6.99 的全功能影片編輯器限免 !

movie1

movie1

你想替手機中的影片增加豐富的特效嗎? 這套原價 US$6.99 名為《MovieSpirit》限免軟體,提供使用者將各種媒體素材,諸如照片、錄音、文字、音樂等添加在本來的影片中。除此之外,更可利用軟體內建的轉場與文字動畫效果來賦予原本的影片新的樣貌,創造出一部自己一手導演的微電影。

▲本作能為 iOS 設備中的影片增加許多特別的效果,諸如配樂、文字、錄音、照片,或在影片上塗鴉。螢幕的比例與輸出的畫質也可依使用者的喜好來自定義。

▲文字與轉場效果也能增加影片的豐富度和變化。

▲支援快動作與慢動作來調整影片播放時的快慢,與特殊效果的文字動畫。

▲可為影片套用不同顏色的濾鏡,從彩色影片變成黑白影片也沒有問題。除此之外,使用者也能夠為影片添加動人的配樂或音效,可取材自 iOS 設備中的音樂並調節音量或採用應用程式所提供的眾多音效。

▲使用者亦可添加錄音到影片中,替影片增加對白與趣味性。除此之外也有許多貼圖和表情圖示可任意添加在想要的片段中。

▲能方便地自由添加可愛的對話框與對白讓影片更加活潑生動。

小編速評 : 如此多功能的影片編輯器,當然要趁限免期間搶下,製作一部屬於自己的人生微電影囉 !

  • 應用名稱:MovieSpirit – Professional Movie Make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