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火焰色澤觀天象 ! 原價 US$1.99 的小巧精緻天氣軟體限免 !

milwaukee1

milwaukee1

想看天氣又不喜歡複雜的特效嗎? 這款原價 US$1.99 ,現正限免中的天氣軟體《Milwaukee Gas Light》,介面富有十足的簡約美感,更特別的是用火焰的顏色來提示使用者氣候的變化,非常有創意,軟體容量只有 6.2 MB ,小巧又不佔空間。

▲使用者可依自己喜好點擊右上角來切換攝氏與華氏的溫度顯示模式。可顯示當天的最高溫與最低溫以及天候狀況和未來兩天的天氣預報。藍色火焰表示天候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紅色火焰代表氣候溫暖,黃色則提醒使用者當心天氣要轉涼了。若有閃爍的火焰則表示可能會下雨或降雪。

小編速評 : 這款作品只有 6.2 MB 大小,推薦給崇尚簡約美,熱愛創意軟體,手機容量又小的朋友使用。

  • 應用名稱:Milwaukee Gas Light
  • 應用類別:天氣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