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Book 新廣告諷刺蘋果!我不能在 Mac 這樣做!

microsoft surface pro ad i cant do that on my mac 00

microsoft-surface-pro-ad-i-cant-do-that-on-my-mac_00

微軟為了推廣 Windows 10 和 Surface 系列,不斷推出諷刺蘋果廣告,繼 Windows 10 廣告「被捉蟲」之後,最新廣告再一次針對觸控螢幕攻擊 Mac 機了。

一整段廣告都是讚嘆 Surface Book 的功能,廣告中攝影師 Tim Flach 喜歡自然照片,喜歡照片內的細節,亦希望可以由此連繫人們和自然,所以他需要一部強勁的電腦。之後他就介紹 Surface 系列的最佳賣點:觸控筆和觸控螢幕,讓他可以專注地修改圖像,廣告要結束的時候,最後他竟然說出一句:我不能在 Mac 這樣做。這比較方法,這完全是 Get a Mac 廣告的延續……

microsoft-surface-pro-ad-i-cant-do-that-on-my-mac_01 microsoft-surface-pro-ad-i-cant-do-that-on-my-mac_02

確實 Mac 機是沒有觸控螢幕和觸控筆功能,但 iPad Pro 有,然而微軟繼續無視這台平板電腦,他們推出 Surface 系列的目標果然是打敗 MacBook,在這情況,蘋果有沒有決心在 Mac 機導入觸控螢幕還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w6vxYo8K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