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5.11.0 大更新!群組支援 200 人同時語音對話!

line 5 10 0 update 00a

line-update-now-supports-group-voice-calls-for-up-to-200-people_00a

今午 LINE 推出了 5.11.0 重大更新,除了重新設計應用程式選單之外,還將大幅擴張群組通話同時支援的用戶數目。

LINE 的群組通話的前身其實是上年 6 月推出的 Popcorn Buzz 應用程式,今次更新是將這個功能合併到 LINE。今次更新之後,LINE 將支援最多 200 人同時進行語音對話,不止適合家庭和朋友,就算是大型商業會議,都可以利用這個功能完成。不過,LINE 的英文部落格指,這個功能目前不支援日本、臺灣、泰國、印尼 4 個國家,臺灣果粉可能要再等待推送或再次更新。

line-update-now-supports-group-voice-calls-for-up-to-200-people_01

除此之外,今次 LINE 更新也更新了「其他」選單,LINE 在更新之中把「其他」選單變得更簡單、操作上更直覺,下方更提供了 LINE Apps 和 LINE Games 兩個按鈕,下載應用程式和遊戲。
line-update-now-supports-group-voice-calls-for-up-to-200-people_02

  • 應用程式名稱:LINE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