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化平板電腦!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登場!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14

Lenovo 去年在 CES 2015中展示模組化桌上電腦,想不到她竟然會把模組化的設計帶到平板電腦,推出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用家可以按使用需要,為它加裝三款配件,切合工作需要。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 14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 1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是一台 Windows 10 的平板電腦,屏幕尺寸為 12吋,解像度達 2160 x 1440。處理器為第六代 Intel Core M,內建有 Intel HD Graphics 515 顯示卡,基本配備 8GB RAM、128GB SSD,用家亦可以升級至最高 16GB RAM 及 1TB SSD。後置鏡頭為 800 萬像、前置鏡頭為 200 萬像,鏡頭像素平平。而機身設有 USB 3.0、USB Type-C、Mini DisplayPort 及 MicroSD 卡槽,以便用家擴充。而 Lenovo 向來以商業用家為主,為了保障用家資料,ThinkPad X1 Tablet 也設有指紋掃瞄器,大大減少第三者偷取資料的機會。

▲鍵盤蓋上也有 LENOVO 的小紅點
▲鍵盤蓋上也有 LENOVO 的小紅點
▲機背和其他Windows 平板一樣設有多角度機座
▲機背和其他Windows 平板一樣設有多角度機座
▲後置鏡頭為800萬像
▲後置鏡頭為800萬像
▲有指紋掃瞄器
▲有指紋掃瞄器
▲前置鏡頭為200萬像
▲前置鏡頭為200萬像

三款模組組件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 13
至於這台平板最大賣點的模組化方面,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機底有一個可拆除的蓋,拆出後就可換上三款另購的組件,分別是高效組件、演示組件、3D 成像組件。高效組件主要是外置電池,可令使用時間增加至約 15 小時,組件上還有HDMI、 OneLink+及USB3.0 插口,加強工作力;演示組件是微型投影機組件,組件上附有小型多角度投影機,令平板電腦變成便攜投影簡報器,它也有HDMI 插口;至於 3D 成像組件就是一個 3D 掃瞄器,它使用後置Intel RealSense鏡頭,方便用家隨時掃瞄實物變成 3D 數碼檔案。

▲高效組件、演示組件、3D 成像組件
▲高效組件、演示組件、3D 成像組件

安裝方法:

▲拆除底蓋
▲拆除底蓋
▲打開組件左右的鎖扣
▲打開組件左右的鎖扣
▲插入X1 Tablet
▲插入X1 Tablet
▲再鎖上即成
▲再鎖上即成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 12

 

售價:HK$12188(基本配置)
查詢:Lenovo(852 2516 383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