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免費下載!一起跟著瘋狂兔子愚蠢大解放!

Rabbids Appisodes

  熱門電視動畫《瘋狂兔子全面侵略》改編的互動遊戲在今天更新後,正式改為免費下載,遊戲內收錄了《瘋狂兔子全面侵略》7 集動畫改編而成,讓玩家可以欣賞動畫、玩遊戲,並在多款小遊戲中與瘋狂兔子互動。一起跟著瘋狂兔子愚蠢大解放。

Rabbids Appisodes

  遊戲的玩法非常多變,不論是點選畫面丟雞蛋、前後左右傾斜行動裝置避免別讓瘋狂兔子掉下去、滑動畫面攻擊目標,甚至是一起喊出瘋狂兔子最經典的「啊啊啊啊啊」尖叫聲。

  此外在每集動畫中,也都會有隱藏物品,玩家要試著找出這些隱藏物品以衝高分數。因此即便你被捲進了瘋狂兔子的大亂鬥之中,也要全神貫注地觀看每一集喔!

  《瘋狂兔子全面侵略》除了有富含娛樂性的小遊戲供玩家體驗之外,另外還可以讓玩家收集貼紙、解開拼圖,來幫自己拚出全新的搞笑桌布,或是利用貼紙來設計出專屬於你的個性化桌布。喜歡瘋狂兔子的無厘頭與蠢笨行徑嗎?那就趕快來一起瘋狂一下吧!

  • 應用名稱:Rabbids Appisode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