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血脈賁張的極速遊戲!撐過一分鐘就讓你過關!

BARRIER X5

  對於自己的反應,你有多少信心呢?若是信心十足,那不妨來《BARRIER X》的屏障世界中,證明你自己。這款遊戲有著簡單的構造,左右移動就是全部的操控,躲避屏障就是唯一的規則。撐過 30 秒你就能開啟下一關卡,撐過 1 分鐘?那你就能擊敗該關卡。

BARRIER X5

  這款遊戲就是這麼令人生氣,居然撐過連 1 分鐘都算挑戰。但事實上,要想撐過 1 分鐘,的確是有著不小的難度。因為只要玩家在關卡中撐過一段時間,就會進行加速移動,你的反應也必須越來越快,到最後僅僅左、右移動的操作,都能讓你手忙腳亂!

  而且關卡也不是只有屏障會阻礙著你,隨著玩家開啟新的關卡,就會有新的阻礙。就算你在前一關撐過了 1 分鐘,到了下一關恐怕連 10 秒都撐不過呢!對於自己的反應,你有多少信心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