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星城》詳盡攻略!讓你成為大明星!

1

最近朋友介紹了一款手機遊戲:夢想星城,聽名子一開始覺得很鳥,結果一玩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雖然平常都玩打打殺殺的遊戲為主,但夢想星城的系統實在太有趣,一玩就上癮了,剛好今天夢想星城在維修,就趁時間來分享玩了5天的一些小技巧,希望對各位剛加入夢想星城的玩家們有幫助。

1

首先介紹的是【栽培】,在夢想星城中,栽培是一個很重要的系統,所有委託都需要果實來完成,等級越高後,所需的果實也會不同,所以一開始提升栽培等級以及學習栽培技能是很重要的。

2

透過學識就可以進行栽培學的學習,一天共可以上9次課程,但是花費會隨著次數增多,在此建議如果是無課金的玩家,一天上六次即可,一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趕快在5級之前學到香蕉栽培,而重點來了!要怎麼快速的提升學識經驗呢?

3

4

登登登!上課神器葡萄汁,一開始玩家要透過鑽石購買,但是效果驚人,喝下去之後可以提升3倍的學識經驗,要是課堂上剛好遇到嘟教授教課的話,經驗整個是突破天際啊,建議每天六次上課都一定要先喝葡萄汁再上!尤其是無課金玩家,鑽石就是該用在這裡啊,喝完葡萄汁會增加補足度,所以要記得要去尿尿唷,一天可以尿3次。等到了後期能夠種植葡萄時就可以自己做葡萄汁囉。

寵物系統

5

再來介紹的是寵物系統,夢想星城中的寵物可不像其他遊戲一樣就是個可愛裝飾的花瓶,寵物可以探索,散步,都可以得到許多材料唷

6

寵物在心情好,乾淨,活力滿的時候就會進行探索,所以請時常關心你的寵物,探索有可能會意外的好東西唷!

7

寵物散步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系統,別以為只是走走就不管了啊,散步時常常有突發事件,個人建議盡量選擇材料以及寵物食物(選種苗實在太浪費了),散步時有時會遇到休息的時候,這個時候千千萬萬一定要到椅子上去休息,因為休息完很可能會遇到散步的最重要事件【找狗】,找狗結束後的獎勵有機會得到寵物郵票,可以換高等寵物唷。

開店

8

玩家等級到達5級時就可以開店,開店可是賺錢的好幫手,接下來介紹幾個開店的技巧,讓你賺進大筆鈔票又獲得高評價唷

9

玩家一開始都應該有里奇(回復員工體力)以及安小魚(強制顧客購買),強烈要求各位開店前一定都要先加好友,好友員工的選擇請選擇里奇,在開店時只要三人的體力都沒了就立刻發動里奇的技能,因為CD冷卻的關係,所以有兩位里奇可以確保所有員工都隨時充滿體力,而安小魚的技能發動時機則是在發現顧客購買意願降低時,就立即發動,免得花了體力又沒賺到錢唷!

今天夢想星城的簡易小技巧就在這邊跟大家告一段落,其實還有許多系統有很多小撇步,例如評分時家具的擺放,評分時該帶那些好友等等,之後有機會會再跟大家分享,夢想星城真的是近期玩過最有趣的經營養成遊戲,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 應用名稱:夢想星城
  • 應用類別:模擬
  • 下載位置:香港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