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各種名人打鬥!《Celebrity Street Fight》限免!

icon512x512 1 1

和你的對手一決雌雄來獲得最大的名聲。專注於打敗你的對手,提升玩家在社會明星榜上的排名等級!《Celebrity Street Fight》可選擇挑戰名人和與名人並肩作戰。用特殊攻擊來提升你自己的名聲並利用特殊移動來贏得金,銀,銅腰帶。新的社交媒體明星,武器和移動每個月都會增加,所以大膽地走出去,為最高榮耀而戰!icon512x512 (1)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 應用名稱:Celebrity Street Fight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