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近完美評價的闖關遊戲《BADLAND 2》首度降價!千萬別錯過!

BADLAND 21

  《BADLAND》這款遊戲相信許多而都耳聞過甚至是玩過,該遊戲的有趣程度還讓它獲得了 App Store 年度最佳遊戲。現在,這款遊戲的第二代《BADLAND 2》首度從 4.99 美元降價至 1.99 美元。雖然不是限時免費,但錯過這次特價依舊是非常可惜的,因為這款遊戲的耐玩程度與挑戰性,絕對有這個價值!

BADLAND 21

  《BADLAND 2》在玩法上與一代有了些許的差異,這次我們不是一味地往同一個方向前進,而是可以往左、右方進行飛行移動。但同樣的是,遊戲依然有著大量的陷阱與機關,往往會讓玩家死上數十次,才有可能過關。

  不過光是玩法與前代不同那還沒什麼,《BADLAND 2》還增加了許多新的元素,如各種液體、火焰噴射、冰霜、岩漿和熾熱光線,玩法更加多樣化,死法也有更多變化。此外角色的變化也會比前代更多變,但這些驚喜就留給玩家自己品味吧!

  當然遊戲的手繪畫面更為精美,關卡的格局也更為龐大。諸多任務也讓玩家擁有不斷挑戰的目標,不論是耐玩度、挑戰性、娛樂性、視覺性都是高水準,如今只要 1.99 美元,豈能錯過呢?

  • 應用名稱:BADLAND 2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特價 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