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推出通宵無限數據計劃!不少於 1Mbps 4G 數據無限用!

3hk 1

香港這個不夜之城,特長工作時間或是夜更工作人士不少,深夜時間無無聊聊或是工作稍息時,最好是播劇、睇波輕鬆一下。為了滿足這班夜貓子需要, 3HK 將於 3 月 15 日推出創新的「歡樂通宵」無限數據計劃,月費只要HK$48,即可在每晚 11 時至翌日早上 7 時,用戶無限任用速度不少於 1Mbps 的 4G 連線速度。而 3 月 15 日,「myTV SUPER」App 推出後,用家只要額外付多幾十元,即可享受「myTV SUPER」×「歡樂通宵」煲劇組合,夜班工作的電視迷相信不會錯過吧!

3hk - 1

螢幕快照 2016-03-10 19.28.2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