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解謎大作《The Room Three》首度降價!

The Room Three1

  在 iOS 平台廣為人知的解謎遊戲《The Room 系列》的第三部作品《The Room Three》今日首度降價,從原先的 4.99 美元降至 1.99 美元。這款遊戲相較系列作品,依然有著非常高的畫質和迷人的解謎,水準之高讓你一玩就會陷入那神秘的氛圍與解謎的樂趣之中。

The Room Three1

  遊戲承襲了第二部作品的結局,主角逃出了那詭異的空間,並搭上了第一班列車離開。但是空元素並沒有因此放過他,在列車上,主角再次遭遇神秘事件,甚至又被拉入的異空間。而玩家的冒險也就此展開。

  《The Room Three》在操作上與前兩部作品相同,而且指令簡單,玩家們應該能很快上手。另外這次的故事也首次出現了主角以外的神秘人物「The Craftsman」,他設計的那一連串的謎題到底是為了什麼?新的謎團籠罩著你,你有足夠的智慧去揭曉真相嗎?

  除了驚艷的遊戲畫面,這次遊戲內的表現也更為亮眼,不論是人物的動作、謎題的複雜性都有著很高的水準。本次《The Room Three》首度將價格調降至 1.99 美元,有興趣的玩家千萬別錯過。

  • 應用名稱:The Room Thre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特價 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